李磊自灭家门,彻底颠覆了幸福的概念

崔士忠 原创 | 2009-11-30 13:08 | 收藏 | 投票

李磊自灭家门,彻底颠覆了幸福的概念

     李磊,拥有票子(600万)、房子、妻子、孩子(两个儿子)、位子(快餐店董事长兼总经理),还有父母、妹妹、叔叔等众多的家庭亲人成员。

     这是一个令人羡慕的标准的幸福家庭,是一个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拥有全部幸福要素的成功人士。

     然而,20091123日晚,李磊却持刀杀死了自己6位亲人,父母、妻子、两个孩子、妹妹,擦干身上的血迹,离开了家。丢下了父母妻妹以及2个儿子6具冰冷的尸体,踏上亡命天涯之路。

     1127日下午4点,北京大兴区清澄名苑的气氛开始凝重,14号楼3单元2层王美玲一家6口被发现死于家中。

     1128日凌晨4点,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协查“11.27”大兴区特大杀人案重大嫌疑人李磊的紧急通报通过省刑警总队转发至三亚市公安局。

    通报称,“11.27”大兴区特大杀人案重大嫌疑人李磊(男,29岁,北京市大兴区人)可能乘坐北京到三亚的T201次列车将于当日上午7时许到达三亚火车站。

     接到通报后,三亚市长助理、公安局长王少山连夜部署协查布控工作,接下来一张巨网已经铺开,悄无声息地等候着犯罪嫌疑人李磊的到来。

    上午7时许,T201次列车驶入站台,抓捕民警立即按既定部署、全面展开工作。然而让抓捕民警意外的是,经过认真、细致的排查,这辆车并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李磊的踪迹。

    难道是嫌犯没有来或是中途下车改换其它车辆进入三亚?鉴于案情重大,为确保及时发现和抓获残忍的犯罪分子,有效维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三亚市公安局领导防患于未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重新调整部署警力,在进入三亚的机场、车站、码头以及全市各宾馆、酒店全面排查布控。

果不其然,经过多方排查,临近中午,三亚警方终于获取一条重要线索,有一名体貌特征与李磊相近的可疑男子已入住汽车站附近的某酒店。经进一步核实,证实北京“11.27”大兴区特大杀人案重大嫌疑人李磊已在该酒店五楼开房,此时嫌犯已经离开酒店,但并没有退房。

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下午1750分,抓捕时机终于来临。嫌犯李磊刚从河西路一家休闲会馆走出,在空旷的会馆门前,布控民警果断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摁倒制服,一副铮亮的手铐牢牢地反拷住他的双手,押上警车将其带回公安机关,并移交给赶到三亚的北京办案人员审理。  

   可能觉得自己躲不了多久,李磊从北京到深圳再到三亚一路挥霍,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到三亚不到10小时便落网,他心情复杂地说,如果有下辈子一定在三亚玩个够!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