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价值中国网的广告

光宏 原创 | 2009-11-30 19:38 | 收藏 | 投票

  当我们日常在看电视时,最反感的就是剧中乱插广告。可如今价值中国网也不能幸免了!这些天,一打开价值中国网的页面,那些浮动的广告就象幽灵一样,烦躁着我创作的心情!讨厌,这些广告!

  虽然我知道这是价值中国网创造效益的方式,但你们在具体操作时,也应该要顾虑到我们这些会员的感受!有时候,我刚想好了一个写作的素材,打开编辑的页面,准备写时,可就在编辑框的附近就出现了漂浮的广告!赶都赶不走!你说我还有好的心情写作吗?

    网站的效益是很重要,但价值中国网良好的管理能力还是要延续的,要为我们这些会员创造一个纯净的写作空间,可以写出更多更好的有价值的文章来。这难道不比单纯依靠发布广告信息来得有价值吗?

  在欣赏价值会员们的网站时,我就发现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好文章。可我不知道这些文章价值中国网的编辑们是如何处理的?我们这些会员的价值趋向是怎样的?一年下来,我们的股份真的能变成很现实的钞票吗?

     合理安排广告位,是编辑们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别再让我们打开网站,就看到这些烦心的广告及图片!加强对网站页面的有效监控,确保网站页面的干净整洁,是价值网编辑及管理者的责任!

(注释:现在价值中国网已经没有了漂浮的广告!谢谢编辑的理解与合作!祝愿价值中国网越办越好!)

个人简介
1971年6月出生,安徽枞阳人,大专文化。现任光宏代笔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喜欢琢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善于发现别人容易忽略的。崇尚真善美,厌倦虚伪与庸俗。乐于交天下的真心朋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