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课题目标

金小明 原创 | 2009-12-11 13:52 | 收藏 | 投票

本课题目标

创新民生理论,凭据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温州率先尝试根据图1研制出的以自动/半自动/手动三方式改善民生的方案。建立改善民生与GDP增长相结合的对策,通过平衡公平、质效、GDP三者间关系,在预防和遏制经济危机中全面持续地改善民生。

我们一切工作的终极目标是改善民生,改善民生无非是启动个人消费和公共消费。从启动公共消费入手研究如何提高温州城市品位和城建管理水平的对策;从启动个人安全生存消费入手研究如何改善温州民生、基于生存公有规律完善和启动目录所列八项民生问题的对策。最后全面启动内需。只有从城建入手全面启动内需才能在发展中解决产消失衡,将经济危机消除在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高级境界中。现阶段目标是综合解决不少于目录所列六个温州民生问题,为改善温州民生的整体规划布局出方案。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