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失去,也不能草率

郭志浩 原创 | 2009-12-15 11:22 | 收藏 | 投票

漫漫人生路,有很多选择和机遇。

爱情上,很多女人抱怨,当初怎么看上现在的老公,整日如怨妇一般,唠叨个没完没了。这就是宁可失去,也不能草率的最好见证!男人在追求女人时,也是一样,什么都要综合考虑,如果对这个女人不满意,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否则一旦结婚,追悔莫及。但有些人比较有心计,喜欢试探你的真心或者其他,这时也要采取这样的策略。即对方如果不信任或者不看好自己,或者已经看好,只是想让婚后的男人更听话而采取的策略,要识破对方的诡计,大胆的离去,让对方追悔莫及去吧。当然,如果自己也很喜欢对方,这个火候要把握好哦!

工作上也是,去一家单位面试。其实他们对你很满意,但还是希望你能放下姿态,最起码要给你一“下马威”,以利于后期的人才管理。这时,千万不要委屈求全,试想,这个单位对我是满意的,就足以证明自己在职场上的竞争力。要让老板对你“刮目相看”,让他觉得,失去你是一大损失,你就成功了。

其他的方面也一样。最近我又一朋友,他对股票的实战操作有几把“刷子”,于是他的一个朋友请他帮忙去操盘。起初,他的战绩辉煌,朋友也很高兴。不过,后来,他的朋友自己也要“操刀”。碍于情面,只好顺从,结果不仅把以前的胜利果实葬送了,而且还亏了部分本金。其实,我的这个朋友,就是没有把握“宁可失去,也不能草率”的原则。试想,当时如果他能坚持自己的主见,不让朋友过多的干涉,如果非要干涉,对不起,这个忙我不帮了。后来又出现了亏损,我朋友的形象就会光辉无比!

好了,任何事物都要把握好一个度。正所谓:中庸之道!

个人简介
一位爱己、爱家、爱国的男人。 郑重声明:1、博文是博主所观所闻所思所想所虑,仅此而已!2、所提股票仅是自己跟踪学习的,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不接受任何的代客理财的业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3、不掺杂任何政治倾向,本人…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志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