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强人

梁学善 原创 | 2009-12-16 10:58 | 收藏 | 投票

影片的情节简单,却富有深意。它并不是一部单纯的运动类影片,

而是通过一位黑人教练的事迹来反映人类对平等与自由的憧憬。

70年代,赫尔曼-布恩(Herman Boone)曾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反对种族歧视、

调节种族矛盾作出过重要贡献,他也因此被奉为一位黑人英雄。

当然相比较马丁-路德金,赫尔曼-布恩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时至今日更少会有人记得他,但是弗吉尼亚人都记住了Titan队的名字,

因为它是黑白市民的共同骄傲,这大概正是该片起名为Remember the Titans的原因吧。

每个人都有生命中值得铭记的阶段吗?属于我们的光辉岁月是什么?

一生中有这么一段让你全力以赴,热血沸腾的时光,就已是上天给你的最大的恩赐。

不管这条路你是否会继续走下去,也不管你会不会继续这一段辉煌,

不管将来你会变成怎样的人,有怎样的前途,以何种形式结束。

你会铭记泰坦教给你的:团结、拼搏、宽容、公正!

你会记得白色的泰瑞黑色的朱利不分彼此,记得他们说:我们要一起变老变胖。
 

个人简介
谷伊笙燕麦健康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