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继有人

梁学善 原创 | 2009-12-16 11:21 | 收藏 | 投票

尽管剧情我早就大概知道,但还是被那些俗套的剧情所打动。

原来,只要是真挚的情感,平凡的故事也会放出光芒。

在Marshall球队经历如此重创之后,仍然有勇敢的人坚持下来,为重新组建一支队伍而奔劳。

这份勇气和热情就已经让人钦佩。

Many a valiant run may fail, but the valor of it builds the soul.

这是很久之前读过的一句话,配在这段评论里真的十分合适。

在经历空难的二十多年之后,他们重登冠军宝座,坚持终于有了回报。

这个以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的确是the strongest one in 2006,

最起码也算是one of the strongest movie.很庆幸自己仍然能被他们感动。

因为这让我知道,我还有梦想的勇气。

这部影片的中文名有好多个:

《同球敌忾》《加油,马歇尔》《后继有人》《我们一条心》《希望不灭》,

而《同球敌忾》则更多的被宣传所用。

但是看完片子后,我更愿意把它叫作《We are Marshall》,

这即是马歇尔大学橄榄球队的口号,也代表了马歇尔人的一种信念。
 

个人简介
谷伊笙燕麦健康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