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本着自己的兴趣去选专业,去找工作

刘万军 原创 | 2009-12-23 22:55 | 收藏 | 投票

   大学生们都希望毕业之后留到大城市,特别是北上广地区,但我认为并不是谁都适合在大城市的生活,事实上一些留在大城市中由于高房价而使自己的生存状态变差了,而如果能退而取其次,到二三线城市生活,工作,也许生活状态要好一些,心情也会好一些,所以要量力而行,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几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与其去找一份所谓的好工作,不如找一份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因为其可以给自己带来持久动力,同时更能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所以暂时不要计较条件,不要计较大城市,高工资,只要一直奋斗,总会有很大的收获,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始终会使自己快乐,即使是累也依然快乐着。一句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都害人不浅呀!当然也有可能歪打正着,但总体来说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学习,工作能发挥到极致的状态!

相关链接:http://finance.ifeng.com/news/20091223/1619550.shtml

个人简介
鲁迅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有拼命硬干的,有为民请命的,有舍身求法的……而往往不为各种利诱所动,才是真正的民族脊梁.采民意,抒民情,代民声;声音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学术交流:happyprince-2004@sohu.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刘万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