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射落的爱情

池军 原创 | 2009-12-28 10:40 | 收藏 | 投票

     当爱来时文 / 池军

 

     当爱来时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小心翼翼打开它的包囊

     里面是上帝没有的宝贝

  

 

     爱走了

     那些伤心的感觉若能挥挥手而去

     我想我是骗子

     ——专门欺骗女性情感的骗子

 

当深爱到一个人选择遗忘时 文 / 池军

 

我躺在草坪上,安静地看着天空,淡淡的阳光照射落下,布满我的生活。过去的点点滴滴,快乐悲伤,我说不出有多留恋。特别是在你离开这里之后,我每天都来这里,寻找你的足迹。你那些熟悉的味道是忘不掉的,我安静地回忆你的样子。也许某天,当深爱到一个人选择遗忘时,但现在我只有这样的纪念。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文 / 池军

 

从黑夜上,刷白的天际突然熄灭,灯光又开始映着淡黄的街道,仿佛在诉说昨日的色彩匆匆而去。

 

我此刻站在天台上,目光仅是如此蔓延,与你的每一个细节,构成无关的画面。

很多天,都这样过去了,骗自己,与爱无关。

但是,我的心却在围绕你,快乐悲伤。我平静不下的心时刻冲击着自己,进退都难。

 

可你总是逃避我

你明知道我喜欢你

可你总是逃避我

我也知道你不喜欢我 

 

如今,我终于知道离开是一种明智的选择。它能让我明白喜欢与爱,爱或者更爱之间的舍取。

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谁是英雄 文 / 池军

 

有时候,一瞬间,已经决定了永久。

回不去的昨天,已经死掉。

我像脱皮的蛇忍耐着痛苦的过程,

在房子里呼吸你的名字。

 

又一个夜晚来临;

又一个清晨过去。

思念的针线穿入我思想的毛孔,

像一头被追杀的豹子。

 

人生匆匆

谁是英雄

创造传奇

演绎人间悲欢离合

 

 
点点滴滴地想起 文 / 池军

 

很想很想靠近你

但是已经远离了你

心里面有你

却得不到你

 

在爱情里并不是爱得

不能代表谁受过伤害

而是点点滴滴地忘记

还是点点滴滴地想起

 

黄昏 文 / 池军

 

我真的很喜欢黄昏,那种画面感觉美美的,还有一种气氛围绕着,能把自己的空余抽出来,感受黄昏是一种享受。

喜欢安静地在黄昏下,看着城市,看着人们纷纷往往。每当小桥流水,花残月缺的时候,记录生活周边的事情,感受自然之美。白天会过去,黑夜也会来临,也许,黄昏只是人生的一瞬间,而我的每个站点总有希望,去实现吧。

 
卖鲜花的小女孩 文 / 池军

 

时间以静的方式出现,黑夜摇着一双巨大的翅膀,带给人许多遐想。

小城里也终于出现了一场流星雨,人们赶在不同的站点在许愿,希望自己的愿望实现。

多少个昼夜,我是怎样闭着自己的双眼沉思的。看见流星雨,我的愿望又在哪里?

我穿梭在人群中,却感觉自己是这么的孤单,这时我看见一个卖鲜花的小女孩,她在人群中停下,白色的裙被手中的鲜花披过一大半,只看见她的小腿在夜风中颤抖。然而从这里遇过的人好像只是看看热闹,说点同情之类的话语。

小女孩的眼神有点童真的悲伤,我为何感触,我走过去买下了她所有的花。这时小女孩对我说了声谢谢,消失在夜色里。

 

 

池军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我不亚于我的梦!
每日关注 更多
池军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