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算是“有态度”?

范泓 原创自 网易博客 | 2010-10-17 13:14 | 收藏 | 投票

    我刊于《凤凰周刊》(2010年第28期)上《李昌,爱吃糖果的革命家》一文,最近两次被屏蔽,不知什么原因,连个招呼也不打一下?网易近来称要做“有态度的网站”,可现在看来,这个态度值得怀疑?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李昌先生并非什么不同意见者,他是中共老一辈的革命人物,为中国改革开放做出过很大的贡献,他的去世,中共高层十分重视,胡锦涛、江泽民包括其他政治局常委都送了花圈,可就是这样一位人物,居然也要屏蔽有关他的文章,这样的事情真令人感到莫明其妙,对此,表示我个人的不满,并希望网站管理员能够恢复这篇文章,或再次表明一下你们的“态度”,不能处处都显惊弓之鸟状,否则,太悲哀了!

个人简介
供職某新聞單位,現居南京或揚州。先後出版《風雨前行——雷震的一生》(廣西師大出版社,2004年)、《與李敖打官司》(江蘇文藝出版社,2005年)、《隔代的聲音——歷史勁流中的知識人》(廣西師大出版社,2007年),《黨內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