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随风随雨亦随缘

郑劲松 原创 | 2010-11-11 11:09 | 收藏 | 投票

    转在光棍节里的一篇很久前写的原创文章《随风随雨亦随缘》来表达我的心情,其实我们也想有爱,也有想一个稳定的家庭!!

 

正文如下:

随风缘,这个名子是我与初恋的女友分手后起得,一直用到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一直在我心中。离开那个远离她的故乡,我一个人来到现在这个城市,多年的拼搏,才有了今天一点小成就,似乎我应该满足了,但是我不,人生一辈子要拼搏的与向往的很多,该努力的时候不要忘了,我们还要努力,心中对自己要看清楚,了解自我,那才是真正的成功,许多时候我好静,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一些不能向外人道来的问题。练就了我的思维能力,但我并不觉得我很老成,外表的年轻化让我有了许多与别人沟通的机会,在别人眼里,我也许还像个孩子,但爱偏执地我依就是我行我素,做自己喜欢的事,随别人说去,呵呵。说真的我很幸运,从小生活在爱的海洋中,一直被亲人包容着我,爱护着我,使我很快乐的成长着,他们从来不管我做什么都给我无私的支持,因为他们知道,虽然我很淘气,但是我是有理性的。

随风缘,也许你们不知道含义,一次感情的挫折,会让你记住一辈子,我不是什么圣人,我没有办法做到滴水不漏,心里的痛只有自己明白,随风缘,缘随风而风却永不能随缘。这就是我,一个受伤男人的心灵独白。
  
  
 我心中的她

  她,我不要求是最好,但是我想首先得理解我,关心我,爱着我,我不在乎她以前做什么,那只是过去,我所要的是我们认识以后,我只在乎未来,因为那是我们两人共同创造的浪漫情节。

  她,身高最好比我高,智商一般就行,当然也不能悬殊太大,否则,我们的未来就太黑暗了,那将没有光明,让我窒息。

  她,也许将是我一辈子牵手的对像,为了明天更美好,一定得温柔,女人是水,这个天性一定得表露出来,为了将来宝宝着想,这个问题还是写出来好。

   她,我的白雪公主……

  你不要被我上面的话语吓着了,说真的,我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人,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我不会让你过上天堂的日子,但也不至于让你走进地狱,有我就有明天,有我就有未来,只要携手,明天就是你我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
  随风是一个很大方的男孩子,虽然他身材不是很挺拔,长的也不是很英俊,但他的内心真正有人读懂的很少,朋友们常说,生不逢时,只是谋才不是帅才,外表的平凡注定一生平凡,但他努力着,让自己不平凡。他从来不好发脾气,总是微笑着,让人一看就觉得如沐春风。因为他知道事后发脾气也是于事无补,那何必让人不开心了,开心也是过,不开心还得过,那为什么不选择开心了。

 价值观

 出生在农村的我,小时家里并没有多少钱。作为农民的父母两人每年的劳作仅能维持我们一家六口的开销(奶奶、父母、哥哥、姐姐和我),但他们却*自己努力培养了我们兄姊弟三人,这也许是父母最值得自豪的地方吧。

  现在,我们兄姊弟三人都走上了工作岗位,物质生活已经不再是问题。但是我对金钱一向都不注重,,在我心中,钱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东西。钱只是服务人的一种有价票据而已,只要生活开心,能挣多少钱无所谓,只要尽力就行。
 
 婚姻观

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依*,每个人都渴望爱情,但却不知道爱情也要付出,婚姻是要经营的,爱情也是要经营,爱情是二颗真诚的心相互碰撞的结果,我不想我的爱情只是一个人去苦心经营,而另一个人却无动于忠很冷漠的看着,这样的人我一定不要。

 其实,爱情与婚姻是二个不同的概念,有爱情不一定就非要有婚姻,婚姻只是爱情的最好结局。是爱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人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与婚姻观,这些只有自己清楚,不是别人所能理解所能制约的,一切都在自己,如果我能遇到我钟情的女孩,在爱情的基础上走向婚姻,我会非常愿意的。
 

个人简介
郑开国际马拉松倡议人之一,郑开国际马拉松官网创办人,第一届和第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筹备组成员,多次参加网站建设,策划;
每日关注 更多
郑劲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