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郑州康师傅饮品公司员工怎样对待对手

郑劲松 原创 | 2010-11-15 08:44 | 收藏 | 投票

以下为事件当事人陈述:
    本人于2010年8月17日上午10:30左右,在化工路和西三环向西300米路北的公园南门东侧拜访客户(我是做业务的),正巧遇见康师傅饮品郑州公司的业务员侯某及其另一同事在撕毁我公司在客户冰柜上张贴的海报,便前去了解情况并与制止,因沟通无果导致康师傅业务侯某说本人是在找刺激,需要教训,于是打电话开始喊人,过了一会大约有其七八名康师傅同事来到此地,将近十余人对我进行恶语相加及威胁“说客户的冰柜只能贴康师傅海报,其他厂家的都不允许张贴,别人贴了就要被撕毁,业务员也得受到惩罚”。

 

于是十余人对本人进行围堵,威胁的同时,对本人进行恶语抨击,说早就想打击本人(本人与其从未见过,也没任何过节),随手朝本人脸鄂就是一拳,之后对头部进行重击。打人后被纠集的人员退去,侯龙飞两人骑车朝高新区方向驶去。当时自己牙齿松动,牙根神经疼痛,由于当时高度紧张及害怕导致没有及时报警。

 

事后本人公司领导了解事情后就到秦岭路派出所进行报案,本人领导和该派出所一警官给康师傅公司的高新区所长刘某打电话说明情况,而刘某说打人者不是自己公司的人,拒绝承认打人事实。需要说明的是:侯某的确为该区业务员,其纠集的人也都身穿康师傅工装。打人者还声称康师傅公司的人都认识他。本人也能认出此人。
晚上回家后感觉身体不适,精神恍惚,、头痛恶心,难受等症状。晚饭也吃不下去,脑子中还是当时的紧张局面,现在睡眠都受到严重的影响。

 

试问一个连自己员工打人都不敢承认的人怎能做一个领导,一个这么优秀的企业竟然会培养出这么“好”的员工。

 

个人简介
郑开国际马拉松倡议人之一,郑开国际马拉松官网创办人,第一届和第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筹备组成员,多次参加网站建设,策划;
每日关注 更多
郑劲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