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府克林姆林宫遭球迷非法集会

苌园园 原创 | 2010-12-15 20:58 | 收藏 | 投票

  俄罗斯总统府克林姆林宫的五千球迷的大集会不仅启动了防暴警察,还发生了流血冲突事件,包括扔掷燃烧

瓶等。与此同时,另一城市圣比得堡也发生了类似暴动。

  所幸造成的伤害并不是太严重,不过影响还是蛮大的,引起了俄罗斯诸多地方的强烈反映。

  不过一场球迷为遭枪杀的某某进行纪念活动而已,为何会形成如此大的暴动事件呢?

  据官方报道称,此次暴动事件包含了极端分子,分裂分子等在内,目的是利用球迷。

  想来想去,还是中国比较稳定,即使是当年的“家乐福事件”也是在警察的带领下沿街道“逛街”而已,比

如合肥市的。

  一个国家的发展如果保证不了社会的安定团结谈何发展容易,同样,一个国家总是大波动没有,小波动时不

时来一下,无论是经济,政治,军事发展都将受阻,比如从苏联到俄罗斯。

  中国的崛起是有原因的,也是迟早的事,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个人简介
生活造就自命不凡,却发现自己高估自夸;经历磨砺愈益成熟,却发现自己童心未泯…………本人喜欢尝试,喜欢挑战,拼搏…………奢爱旅行,足迹大半个中国,下一期目标:毕业后进军世界……准备---朝花夕拾……
每日关注 更多
苌园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