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追悼坠崖英雄 获救女生跪地流泪表歉意

徐兆玲 原创 | 2010-12-17 17:45 | 收藏 | 投票

看到这样的新闻就为这位救人的英雄感到惋惜。让我们为他默哀吧。为了救别人把自己的性命也搭上了实在是可惜。在这社会观念多元化的现代,多少人不是把自己放在首要的位置呢?虽然民警是又责任实施施救,但是如果不够尽责的人也会想一些小计划回避参加营救。而救人救意味着有很大的危险。就这样意外的牺牲,实在是让人感到惋惜。实在是要好好默哀一下。为他的家属做些事情那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最好的补偿。尽管人死不能复生。登山的确是不太安全,在山上有什么不测的话就真的是很难有挽回的余地。为了安全或许不做那些太让我们冒险的事情会更好。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有时候真的不得不相信注定的东西的存在。或许真的是一切都好像早就已经注定了那样。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