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也在吸烟

苌园园 原创 | 2010-12-21 22:18 | 收藏 | 投票

  据史玉柱微薄,远大中央空调集团董事长张跃用随身携带的俩个空气检测仪器清楚的记录了一些城市的空气污染指数,如果换算成高焦油香烟的话,结果记录如下:

  丽江=1,

  北京=21,

  广州=25,

  上海=9,

  南京=9,

  长沙=13,

  成都=12,

  武汉=13等等。

  也就是说,如果你生在丽江一天抽二十根香烟,和北京不抽烟的人被危害程度是一样的。

  以我个人认为,这些所谓城市人其实活的并不是太好,特别是那些为了定居在城市而“蜗居”,“蚁族”,“房奴”等等大学生,务工者,淘金者们,过的是不仅没有父母亲关怀备至的日子,连让自己放松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有可能的话,如果你需要健康的话,建议你:

  知足者常乐…

  不要:

  破釜沉舟,啥后路都不留…

个人简介
生活造就自命不凡,却发现自己高估自夸;经历磨砺愈益成熟,却发现自己童心未泯…………本人喜欢尝试,喜欢挑战,拼搏…………奢爱旅行,足迹大半个中国,下一期目标:毕业后进军世界……准备---朝花夕拾……
每日关注 更多
苌园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