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张云计 原创 | 2010-12-24 21:57 | 收藏 | 投票

节点

1223日合肥万达广场盛大开业,标志着从日历上讲2010年已经过去了(201117日还有一个场子开业,也可以算是2010年的),心情自此释放:从年初开始,一直压在心头上的巨大压力完全卸下,感觉真的不同。

在圣诞节夜前给一年的工作画上一个比较完美的句号,算是对于一年辛苦付出的回报吧。

2010年在管理人员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开业数量比2009年翻了一番,这里面的艰难困苦不言自明,大家的超值付出也是必然的,让人欣慰的是辛苦付出之后有很好的结果。想着一年来大家没黑没白地工作,倾尽了体力与智力,仅说感谢显得有点俗气,看着他们的快速成长我心里油然而生的是一股幸福和兴奋感。

在这个西方的节日,在平安夜能够心情平静地陪着妻儿看北京与八一CBA比赛,真的很爽――感谢我们的圣诞老爷爷吧,我才不管他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呢。

回眸

回首2010年的时候,付出的是智慧和体力,收到的是体系的建立与效率持续提升,是大家能力的提高,是大家学习力不断提升。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样在他临死的时候,他就能够说:我已经把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这个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了人类的解放而斗争。在此我也想套用一下这句话:当我们回首2010年的时候,工作是有效的,成绩是显然的,我们把几乎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贡献给了我们的事业。2010年是充实的,也是有价值的,在我们的人生坐标上, 2010闪耀着钻研般的光芒。

2010值了!

一年之计

有句俗话讲一年之计在于春,但我们更相信一年之计在于冬。现在是布局2011的时候,是播种的时候,今天的耕耘注定2011年的收成,现在看来,2011年是可以预见的,是值得期待的。

在圣诞到来之际,我们也许个愿吧:2010年是平安的,工作中并没有出现轰轰烈烈(润物细无声式的管理是我一直期待的);期待2011年的工作能够平安,期待大家事业发展,期待我们周边的人人身心平安,更期待同事们的家人也能平平安安,平安是福嘛。

祝愿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和我们关心的人圣诞节快乐!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