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取消还不够

王红领 原创 | 2010-12-27 12:26 | 收藏 | 投票

  对于湖南冷水江有关部门的知错就改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很显然当地有关部门有就此打住从而达到息事宁人将此事沙弥于无形的打算。

  然而仅仅只是取消有关领导的子女大学还没有毕业即安排进比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名额做法就够了吗?或许有人会不算了还能怎么的?人家做到这样已经是相当的不错了,这话不假,比起某些地方那种我就做了你能把我怎么的那种地痞无赖的行径,这一做法不能不说是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不过,对于此种严重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做法,如果仅仅只是止于取消就结束了的话,很显然这一种做法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仅止于此的话,则这种做法就有一种作秀的嫌疑了,谁能保证等到事情慢慢的从公众眼里淡化之后人家再神不觉鬼不知再直接安排进去还不是一样该做的事情还是做了?

  再说了,你人事局长的公子可以大学还没有毕业就安排进公务员队伍,为什么我财政局、税务局局长的千金就不可以安排进政府部门呢?

  因此,仅仅只是取消是远远不够的,对于这种明显的违法乱纪的行为应该追究相当当事人的责任才是,至少也是个渎职罪吧?不过,这也就是咱们在这里说说而已,事实上这种结果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类似像这样的事情全国各地可以说或多或少都存在,如果真的要追究起来的话,只怕也追究不完了。

  这就是现实,你不承认不行,你不服更不行,谁让你爸不是“李刚”呢?

  至于现在,还是多烧烧高香吧,企求下辈子能够有个叫“李刚”的老爸就一切都OK了。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