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鳝走后门,钻进肚子里

郎鸣镝 原创 | 2010-12-28 12:59 | 收藏 | 投票

比成人拇指还粗的黄鳝如何整条钻进肚子?昨日下午,一男自称野外如厕时,一蛇由肛门钻入其腹中。深圳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对其实施手术,取出来的是条黄鳝,30厘米长。

奇闻异事,一切皆有可能,无巧不成书。这种事情的概率几乎是空前绝后的,但现实中就可能发生,还好是一条黄鳝,离我们的生活不是很远,看似有点靠谱,其实很不靠谱,但这就是事实,就在深圳发生的事实。

深圳这个地方,奇闻异事有点点多。但实际上各地怪事都不少,只是因为信息传播是否顺畅,民众信息意识是否敏感,在深圳出一点怪事就有人爆料,可以的一点点回报,民众是被激励的,所以新闻传播顺畅,就显得怪事不少。

哪些信息传播不畅的地方,往往子弹也要飞一会儿……

个人简介
郎鸣镝教授,27年决策咨询资历,微观经济生态学者/盈利模式规划专家/企业长期顾问。CMC管理咨询师,《管理咨询师能力评价准则》主笔人/标准号T/SZGL 1-2022,《商务策划咨询服务标准》主笔人/企业标准/成果金奖-2005,全国中小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