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绝大多数有钱人的爱心都喂了狗……?

张有德 原创 | 2010-12-28 13:23 | 收藏 | 投票

如今,绝大多数有钱人的爱心都喂了狗……。为何这样讲呢?就是当今社会,有钱人都在养“宠物”。在养什么“名狗”,“名猫”,甚至还有人养起兔子,耗子了,把兔子,耗子也当宠物了。买好吃好喝喂狗,猫,兔子、耗子等。新闻媒体也很关注狗啊,猫啊,兔子、耗子了。这些人,他们宁肯把他们仁爱之心都喂了狗(猫,兔子、耗子等),也不愿意献给那些需要救助的贫困人群。这实际上就是人性的扭曲。中国自古就有:物以类聚,兔死狐悲物伤其类之说。
中国大陆(中国包含台湾的)自己也一直在讲自己是发展中国家。众所周知,只要是发展中国家就存在相当数量的贫困人口。只要有贫困人群,就应该首先考虑解决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如今,富人们把剥削穷人的钱拿去喂狗啊,猫啊,兔子、耗子啊的。政府的媒体也在为这些狗啊,猫啊,兔子、耗子啊的在做大肆的宣传。
更有甚者,如今中国大陆的一些无聊之人居然在媒体上大肆宣传虐猫虐兔事件,并要制定所谓的“反虐待动物法”。不知这些人是不是食肉?若食肉,就根本没有脸面来为受虐的“狗”“猫”“兔子”等伸冤。原因很简单,难道进入这些人肚子里的“肉”的牠们就不是生命?就该死?所以奉劝这些人不要再假慈悲了。有功夫还是多多关心那些需要关心的贫困群体,若有仁爱之心的话还是献给贫困之人为好。

个人简介
退休焦化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2002年开始在家研究股市走势,现在基本上熟悉了股市走势,并掌握了股市操作的基本技巧。本人没有任何消息,也不去收集任何消息。因为任何消息最终都要反映在大盘和各股的走势上,所以…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