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国中青年书法二十家作品展”在深圳展出

陈建义 原创 | 2010-12-29 22:44 | 收藏 | 投票

          “2010全国中青年书法二十家作品展”在深圳展出


     “2010全国中青年书法二十家作品展”目前正在深圳宝安沙井三品美术馆展出。据了解,该展览中国书画博览杂志推举,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中国书画博览杂志联合主办,共展出作品100多件,将持续展至2010年12月27日。

    据介绍,参展的中青年书法家来自全国各地,是当代中青年书家的代表,包括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执行院长曾来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美术馆馆长、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曾翔,以及王家新、刘彦湖、李胜洪、李强、张旭光、肖 丽、陈忠康、杨涛、周祥林、胡抗美、洪厚甜、施恩波、萧风等20位知名书法家。

    他们以现代人的文化视角,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致力于探索书法在当代文化语境下的发展空间,并形成了鲜明的个性化书法表现。参展作品既有平尺小品,也有丈二巨幅,风格多样,异彩纷呈。有评论认为,他们的作品都一定程度地代表了当代书法艺术发展的主导潮流。

个人简介
陈建义,男,1968年3月出生于浙江永嘉,(网络名:十二峰人、浙江温州集雅斋)等,书画经纪人。现为肖海森书法工作室助理,浙江温州集雅斋斋主,集雅艺术论坛http://www.jyyslt.com管理员,温州市收藏家协会会员,温州市电线二…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