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朋友的箴言

段斌谊 原创 | 2011-10-18 11:37 | 收藏 | 投票
真朋友的箴言
 
 

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 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这就是友情。 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再累,也要注意健康, 人生漫长, 比的不是一时“胜利”,而是一生"剩下"。

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一直观注着您。点击你的名字,发送我的祝福,是我的快乐, 是我们的缘份,祝福朋友平安,健康快乐!

送你一片睛空,让你永远快乐;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送你一份真诚,祝你开心快乐;送你一份祝福,让你快乐天天 !

 因为有缘,我们相逢在网络空间。因为真诚,我们才成为隔屏的知心朋友。无论我们能相伴走多久,都会给我们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彼此珍惜空间的缘分,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炎炎夏日,酷酷骄阳。缕缕清风让你凉爽,滔滔江水让你荡漾,滴滴细雨让你消暑,艳艳荷花让你醉香,悠悠曲韵让你惬意,绿绿树荫让你纳凉,柔柔美文让你欣赏,绵绵祝福让你酣畅!带着一颗真诚的红心, 迈着轻盈欢快的脚步, 轻轻地来到你的空间, 送上一声真心的问候, 给你留下一生的祝福! 祝您永远快乐和开心!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做官一张纸,斗争一 辈子; 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 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悼词一张纸, 了结一辈子; 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个人简介
自信.乐观.进取.向上是我的理念,平静.平和.平衡是我的追求,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是我的目标! 下过乡.当过兵.做过工人.任过团干。从事过十余年广告策划工作,任过杂志副主编。现为中国创意创新专家团专家,重庆工艺美术协会理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