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

刘柔燕 原创 | 2011-10-24 16:41 | 收藏 | 投票

多年前,一位朋友说,人连自己都解读不透,何况别人呢。是的,何况素未谋面的网友呢。

有个人曾经是好友,网络的,或者说我是被动的成为ta的好友,谈工作、谈生活、谈人生……他对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那时,我是ta的知己,他这么认为。其实,我的心灵并没有完全敞开,因为我有我的网络挚友。不过,我从未点破,于是,他也从未明白过。

没有永远的星辰,网友也一样,称为网友 时,已是远远的陌生人了。对于网络的挚友,我是绝口不提“网友”这个词儿的,这个词儿让人有些陌生和疏远。同事说的对,再好的朋友也要保持恰当的距离,因为距离才有彼此的空间和对对方的想象。

大约那一年,我们开始疏远,在浮躁的夏天,蝉噪枝头时。

好几年,未曾联系,也渐渐的不曾记起,只是“记起”,没有别的。

前些日子有人加我,难得我那晚上了QQ。几句话之后,我知道是ta。ta聊起近况,我原以为四十不惑,ta会清醒和淡泊的。

刘柔燕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江南的雨柔柔纤纤,江南的梦飘飘渺渺,江南的明月多情妩媚。我来自草长莺飞的江南,有着一颗敏感多愁的心,在现实与网络之间寻觅灵魂深处的渴望。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