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声音

金婷 原创 | 2011-11-16 11:03 | 收藏 | 投票

  发生在我身上有许多事情,总以为自己一切都不在乎,总觉得一切都不是我在乎的,总认为一切都可以忘记。原来不是这样。只是真的真的不去想,偶尔的回忆也能感受到一阵酸楚。

  现在的生活有些颓废,没有追求,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后来知道,其实根本没有去想,什么也没想。连思考都不愿了。一切的一切都那么机械化的进行着,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不在乎自己的想法,心什么时候丢了?

  曾经还有那么点豪情万丈,现如今,连这点都没了,生活单一的什么想法都没,有的只是感叹,看着同龄人有的结婚生子,有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我没有准备将来,也没有努力奋斗。它丢哪了?

  那些真的假的,也无力去判断,时间会见证一切的,誓言还是谎言,不必去在意,我不太相信所谓的誓言,自己都常常信誓旦旦的说要去做什么,可真正做到的又屈指可数。

  自己就是个不能够坚持的人,因此希望能够认识些积极向上,乐观坚持的人,也许这样还能影响到我。

  谈工作,谈生活,谈感情,人们都在相互的诉说,我在向谁讲诉,谁又向我述说,有时会说些莫名其妙的话,别放心上,只是发些感慨想找人倾诉,正巧被我逮到而已。

  有人说我能言善辩,但有时我也会沉默无语,坐着一言不发。所以别以为我是个没心没肺谁都是朋友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精彩或平淡,或侃侃而谈或沉默不语,只是展示真实的自我……

金婷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富有激情,喜欢集体生活,有团队意识; 与人随和,待人热忱,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积极进取,好学上进,能在压力下迎接挑战,知难而进; 坚信个人与公司有鱼水关系,渴求个人与企业的充分协调发展。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