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残疾人有望无息贷款

徐兆玲 原创 | 2011-11-20 17:16 | 收藏 | 投票

中国残联、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共同下发通知,对残疾人康复扶贫贷款政策做出重大调整,加大金融贷款扶助贫困残疾人的作用。对康复扶贫贷款政策调整后,项目贷款的贴息利率由3%提高到5%,到户贷款的贴息利率由5%提高到7%,使很多地区农村残疾人实现农村小额贷款零利率。中国经济经过了几十年的快速发展,算是经济大国了。只是由于人口基数大,人均水平就不能跟人家欧美发达国家相比而已。对于由于各种原因造成残疾的残疾人,政府贷款免息是很应该的,政府收了纳税人的税,就是要做好管家的职能。不断完善社会福利。不过对这样的扶危帮困措施,唯一要防止的是不良分子利用制度漏洞来骗取纳税人的钱。就像之前保障房那样,开着宝马还申请了保障房。这样的人应该从严处罚。不是农村的才可以享受这样的政策,城市的也可以那就更好了。

个人简介
徐兆玲,英文名thomas; 相信价值投资,成长股理论; 先行业后个股,行业是否好是非常关键的; 在尽量低的价位买入并长期持有直到公司基本面变坏或者危机发生时卖出。
每日关注 更多
徐兆玲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