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公司2011年百日质量提升活动如火如荼

杨海军 原创 | 2011-12-26 13:10 | 收藏 | 投票
保龄宝公司2011年百日质量提升活动如火如荼
通讯员:陈居华记者:杨海军
编者按:发展的背后是品牌,品牌的支撑是质量,质量的底蕴是文化,文化的源泉是人性。质量等于道德,产品等于人品。今年,国家把“建设质量强国、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全国质量月的活动主题,这是针对我国目前质量现状所做出的必然选择,也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质量要求的客观需要。
为响应国家号召,借机优化企业管理模式、完善企业质保体系、提升企业质保水平,从9月初开始,保龄宝公司大力开展以“夯基固本、品质提升”为主题的2011年百日质量提升活动。
一、以质量提升履行社会责任
质量关乎一个国家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建设质量强国,企业重任在肩。保龄宝公司一直把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每年9月份都会集中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提升活动。在今年的百日质量提升活动中,保龄宝提出把“夯基固本、品质提升”作为活动主题,把“用人品做产品,以品质求生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全面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和“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品质”作为宣传口号,确定了活动的目标和任务,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各部门、各工厂也从职责定位及经营发展角度出发,根据工作任务、问题瓶颈和工作特点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专题活动。
二、以质量提升满足客户需求
质量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基础,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当前,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增多,客户的需求也不断提高。要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就必须以客户为中心,和客户的眼睛聚焦,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在此次质量提升活动中,保龄宝公司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建立了需求导向模式,并以价值设计、价值创造、价值传递、价值放大为主线,打造创新体系,提升质量保障能力,为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链提供了技术支持。
三、以质量提升推动管理创新
质量经营是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战略,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则依赖于管理模式的优化和管理手段的创新。保龄宝公司以此次质量提升活动为契机,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并以全面质量管理为总抓手,把夯实管理基础、创新管理手段、整合管理体系作为此次活动的总任务,将各项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进行整合,形成了符合企业特色的管理模式。
质量提升,从根做起。保龄宝公司通过开展以“夯基固本、品质提升”为主题的质量提升活动,夯实基层、基础、基本,落实现场、现状、现人,实现了产品品质的提升和工作效能的提高,也必将为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个人简介
人生那个就是一次修行!
每日关注 更多
杨海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