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菩提叶——重庆首家高档私人会所向社会分享

蔡律 原创 | 2011-12-27 23:55 | 收藏 | 投票

  相聚重庆菩提叶

  ——重庆首家高档私人会所向社会分享

  “一叶一菩提,一花一世界”这句话总能让人很静谧,在菩提叶下参禅修行是许多浮沉中人士的最大愿望,因为人生总是在不断的修行。在重庆有这么一个兼备时尚元素、艺术文化、禅宗文化的高端私人会所,正在蓄势待发。因为机缘这个会所也叫“菩提叶”。一个让人一听就动心的名字。   

  会所位于交通便利的袁家岗,定位于少众高端人群会员制的交流空间以及五个独立成章的主题沙龙。在重庆,这群精英人士,并不想归向肤浅的娱乐,他们正寻找既能放松心灵,又能为生活碰撞出新火花的场所。那里,有美酒,有古玩玉器,有沉香绕梁,有天籁美乐,有沉淀深厚的多国文化,更有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交流。菩提叶应运而生。在沙龙里,我们宣扬的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一种纯粹的与人交流。希望能够通过点滴的引导,让更多的人爱生活,爱自己。沙龙每期会有不同的内容,如红酒品鉴、古玩鉴赏、体味沉香、插花艺术等等但凡与高尚生活相关联的,以及特定关于某种文化的了解,如关于法国文化、非洲文化等等。如此丰富多彩且极具意义的活动,谁会不为之动容?

  在专属于城中精英人群的菩提叶会所里,我们的会员还能享受到的两个大板块的超级VIP:“请进来”根据时间节点,我们会邀请国内国际高端资源与会员进行交流;会邀请会员优先体验城中奢侈品的新品发布,如汽车、珠宝等等;如此以来让会员在重庆就可以直接的与世界与时尚对话。“走出去”,到了北欧松露采摘季节,我们可以组织大家前往品尝;到了葡萄成熟的时候,我们可以前往葡萄酒圣地感受她的醇香;北极之旅,感受极地的风情,仰望北极光的神奇;在香榭丽大街上举行婚礼等等。我们会根据季节的不同,组织大家参与前所未有的人生体验。    

  不仅如此,沙龙也会将目光投向我们的下一代,专门邀请知名画家一同开设少儿才智启蒙基地,其中不仅包括艺术、语言,还有我们立人之本——国学。希望我们下一代不但有较高的审美情趣,还要有做人的根本。清净之处有惬意的享受,惬意之余还能尝及他人之不能及,这也可以能是菩提叶的最大密码,当然这些密码还需要大家慢慢揭秘,因为和修行一样,体会之路,漫漫兮。

   菩提叶茶

  菩提佛偈典故

  菩提树叶图片

  菩提子叶花茶花语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落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六祖慧能偈语: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世间人,法无定法,然后知非法法也;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世间人,法无定法,然后知非法法也;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禅宗在中国大地上枝繁叶茂,被一千年来的中国知识分子捧为圭臬

个人简介
湖北师范大学毕业,留校任系团总支书记兼政治辅导员;2004年任忠县人民政府顾问,2007年获“重庆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全球问计求策”一等奖,荣获2007度、2008年度重庆十佳网络知识分子。荣获2011年“新阶层·重庆第二届…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律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