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应该厚道点

吴斌 原创 | 2011-12-29 05:53 | 收藏 | 投票

一、人人都可做猎头

     在今天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有很多机会。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并壮大机会。比如说,猎头行业,一般人的眼里,猎头是个高尚的行业。做猎头的,除了素质高外,还有人脉广等多种因素所制约。

     然而,今天的时代是很公平的。只要您想做猎头,您就一定有机会做成猎头。即使,全国所有的注册猎头企业都不要你,也并不意味着你不能成为猎头。

 

二、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业绩一流的猎头

   业绩的好坏,影响到猎头的口碑,影响到猎头的收入。影响到被推荐的候选者的切实利益。因此,一个优秀的猎头,需要建立多种渠道和途径。

需要不断的积累经验教训。

需要不断的学习深造。需要不断的坚持不懈。

三、信任猎头:给猎头机会,更是给自己机会

   中国的猎头企业,一般都不大。但是中国的猎头业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同业协作。当一个猎头完成不了推荐任务等,他可以向同业寻求支援。因此说,只要把真实的简历向猎头进行了委托,就是给了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改变的机会。只要猎头认真负责,一定能够给以委托人机会。

 

四、投桃报李,还是背后开枪?

   有一些候选人,自以为自己能力卓越,自以为学历高超。往往对猎头有意无意中进行了伤害,甚至损害了猎头的利益。素不知,猎头之所以为猎头,必然有他自己的过人之处。猎头之所以为猎头,必然有他的成功之道。

猎头背后的艰辛,猎头背后的努力,不是所有的人能够切实体会到的。

个人简介
道县百姓洗冤集录下载地址 https://www.syjshare.com/res/M5N4GKJH 湖南人民洗冤集录及中华洗冤集录,下载地址 https://www.syjshare.com/res/5UMUGWHX
每日关注 更多
吴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