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急败坏谈诺贝尔奖

文武 原创 | 2012-10-18 14:09 | 收藏 | 投票

 

 

众所周知,俺们中国人才辈出,唐诗宋词誉满中外,自古英雄豪杰载满史册,骚人墨客更是一代比一代强,甚至还诞生了《红楼梦》这一被称为古典文学巅峰的巨著。曾几何时,这诺贝尔奖都颁发了一百多年了,连俺们最敌视最鄙视的小日本,都数获殊荣了,还米一个中国人获得诺贝尔奖,这不是故意让俺们难堪么?真是让俺们气不成声、酸不溜湫……

 

据说,诺贝尔一辈子有两大贡献,一为发明炸药,一为设立诺贝尔奖。这两大贡献,人尽皆知,都是后人的财富,是后人受益至今的正资产。

 

乍一看,说的似乎挺有道理,一不小心,俺们就佩服的五体投地了,想想看,矿山工人们一铁锤一铁锤的砸矿山的场景,哪怕一百人吃饱了饭气喘吁吁挥汗如雨拼了命的砸一整天,也当不了轰然一声巨响……

 

可是,经过一番探讨,却发现:诺贝尔一辈子只有过一个贡献,就是发明炸药。只是其所发明的炸药,却分为两种,一种是物质炸药,一种是精神炸药。

 

这个精神炸药,就是所谓的诺贝尔奖。

 

物质炸药就不用提了。说了你也不懂,不专业俺们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至于精神炸药,俺们还是略有体会。

 

这一精神炸药,又可分类为和平奖炸药和文学奖炸药。

 

若干年前,一颗和平奖炸药被研制出来,专门针对俺们中国。结果,还没有被扔进国门,就被高度警觉的俺们挡回。于国门之外,无论其炸与未炸,一概与国人无关。虽于其后,该炸药数度于国内偏荒之地炸响,后来亦无人知其曾为和平奖炸药的本来面目。

 

世纪之初,一颗文学奖炸药被宣布诞生,同样是针对俺们中国,结果怎么着,研究发现,原来这一精神炸药,竟然是诞生于国内,一直没发现是颗精神炸药,几十年来一直默默无闻,被宣布诞生,忽然就臭名昭著了。

 

去年,一颗和平奖炸药诞生,俺们为防其祸害中国,果断展开研究,立马查找并利用此炸药bug,掐灭其引线,将其封存于库,高度隔离,不让其危害人群。

 

今年,又一文学奖炸药诞生,并成功炸响,且于人群之中……

 

怒了!

 

NN的,诺贝尔这个老家伙,临死还设立了一个所谓的诺贝尔奖,去年颁发一个和平奖,让站在左边的俺们怒不可遏,今年又颁发一个文学奖,让站在右边的俺们气急败坏……

 

去年一个被关押,今年一个被舆论谴责、被道德勒索……

 

死了都一百多年了,还让不让俺们中国人安生?这不明摆着乱我中华么?

 

乱我中国,虽远必诛!可惜早已经被上帝给带走了……

 

哼!谴责!为虎作伥罢了!不过助长了战争狂人的气焰!在人身战与思想战中,其所发明的两种炸药,成为应用多年的强大武器……

 

哼!长战争志气,灭和平威风……

 

 

文武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读书,写作,如此而已。
每日关注 更多
文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