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删卜易P171 飞神是原神不宜月破

何党生 原创 | 2012-10-28 08:49 | 收藏 | 投票

某人测丢失的手机,得卦如下:

干支: 巳月壬子日 (旬空:寅卯)

         乾宫:天山遯
六神     【本  卦】
白虎       父母壬戌土 ━━━
螣蛇       兄弟壬申金 ━━━ 应
勾陈       官鬼壬午火 ━━━
朱雀       兄弟丙申金 ━━━
青龙 妻财甲寅木 官鬼丙午火 ━ ━ 世
玄武 子孙甲子水 父母丙辰土 ━ ━

 

以妻财寅木为用神,月休日生,旺空。飞神官鬼午火月助日冲,手机是被官鬼小偷偷走的,世得妻财伏下来生,可以找回。官鬼两现,有二个小偷,官鬼午火月助,临世爻,是自己熟悉的人偷的。子孙得子冲官鬼,子孙是公安人员,冲官,报案了。

官鬼午火暗动,泄用神之气,说明小偷已经用过手机了。这一卜易预测,提供了破案线索,从电信局查看发现有人在用这个手机,经公安人员多方查证,于未月找到用手机的人,是与张先生同住一个院子里的邻居。

 

个人简介
中华大地,西高东低,大河东流,趋势也!何老师着, 日食无米之炊(读书),夜读无字之书(思想)也!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头脑里奔跑思想千军万马,述而不作,劳心活到2050年。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党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