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套就好,还奢望发财

郭川宝 原创 | 2012-10-29 15:37 | 收藏 | 投票

  我认识一位投资者一生积蓄20多万入市,本想挣点钱给入院重病母亲看病,无奈赶上中国股市人造大熊市,资金缩水80%,哭着哀求市场不要跌了。尚福林被一纸调令调走,可他知道不,天底下有多少象这位投资者处境相同人,家破人亡,母亲重病入院,一气身亡。这个帐找谁算?找温总理找尚福林?市场不要过度榨取民众利益,要给股民一份应有收益,政策制定者,要有慈悲心怀,不要牺牲民众利益为个人集团利益服务,并不是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不顾民众利益,损害人民,应视民众利益与国家利益平衡,不要用行政权强行干扰股市,2012年但愿中国股市“中国人”别再害死“中国人”。

  做为中国股民,在全球资本市场来讲,命运最为悲哀,从你步入中国市那一天起,你注定逃脱不了赔钱命运。这是因为我们国情特殊,不改变这种现象,龙年你还指望挣大钱吗?我看不到希望,别再赔钱,解套赚点就好,可这点希望许多人做不到。中国股市目前现实,并不是有钱人在占多数,而是贫穷下岗想发财散户占多,这是国情,下岗潮10年后今天,下岗失业人员,都市白领、黑领、人员普遍入市做发财梦,股市什么时间园他们梦?盼中国强大今生还他们一个发财梦。

郭川宝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使用相关检测仪器、检修机具和诊断设备等对工程机械主机、总成件及主要零配件进行诊断、维修和保养的人员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川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