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日记4

彭晓旭 原创 | 2012-11-15 09:41 | 收藏 | 投票

                           做好零存整取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是从中央电视台财经栏目上听到的一句开门词。

      财是要理的,但有一个前提,就是我们用来理的财从何而来?工资?你总要有富余,那才是你真正的财。做为工薪阶层,作为白手起家的投资者,怎样把自己的闲散的小资金积累起来,怎样让它成为可以理的财产,这对你的投资非常重要。

     我是用过三种方法的。一是在银行做零存整取,那是在利息比较高时,而且在预计将要降利息的时候,这在自己资金不够做其他投资的时候,是比较好的选择。我最初做零存整取时五年利息超过10%,低于5%以后就没有做了。第二种方法是买入分红型保险,10年期、20年期后可以取现的,这个可以起零存整取作用,还可以买附险,增加自己的保障。第三种是集邮,集邮是自己的爱好,经常买个几十块,上百块的邮票,很多年以后,就算不长什么价格,也是一笔不少的财富。

      昨天晚上在雅趣拍的3贴邮票就是起零存整取作用的。

民上海中央凹版孙像新六套、另新票4枚

京版烈士湖北加盖改作新一枚,0字加盖漏红

民邮政储金鲤鱼新五套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