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涌起一阙词

喻建国 原创 | 2012-11-22 07:50 | 收藏 | 投票

一封信涌起一阙词

喻建国

 

日昨,收珍妹发给我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喻哥:

今夏去纽约探望儿子,逛遍了纽约。遇到两件事与法轮功有关,传上照片供你参考。

2012-7-27周五,我们去免费轮渡口,想到纽约南面两个岛——史泰登岛和总督岛去玩,到Staten Island Ferry Line ,渡口未开,要周六、周日才开。正在看时,走来一位60左右的妇女,问我们哪里来?我们说:“中国上海”又问了些一般的事,因为国外人都很好客,也没在意。最后她“关心”地说:“现在地球末日要来临,要和谐,外出玩要注意安全!”然后给了本小册子。回家翻翻,看到最后,······法轮功出现了!赶紧处理了。看来,法轮功推销“私货”的法子也是层出不穷。

2012-8-26我们去纽约皇后区Flushing,中国人最集中的法拉盛中国城,店的招牌全是中文,营业员都说中国话,很多人赶去吃顿中国美餐。在路上拍到一景,实在令人高兴!老伴还说:“法轮功,别去看!”我说:“是反法轮功的!”法轮功可以休矣!

珍妹  2012,10,29.

珍妹知道我一直关注反邪教的事业,其实对于反邪教的事业她也很关注,毕竟邪教对于正义的人们都无疑是一剂毒品,邪教对于正常人间是埋放着的一颗细菌弹,邪教一旦侵入,人间将遭受祸害。正义的人们就是为了人间的安宁才关注并投身反邪教的义举。珍妹发给我这封信,其实也是反邪教的一种义举。

珍妹在纽约的两次与邪教有关的遭遇,反映出这样的事实:邪教对自己的宣毒更善于使用伪装,层层包裹,美哉善哉,一层一层,机关算尽,花言巧语,谜团一包,如若不剥,根本不知究理,就是剥得不干净,也很可能误吞了包在最里层的毒品。反对邪教是所有正义的人们共同的认识和义举,就连美国纽约法拉盛中国城也有正义人士在为防邪反邪献出自己的力量。

世界是光明的,邪恶只能在阴暗的角落中肆虐,魍魉魑魅的迷歌妖舞,再怎么涂脂抹粉,乔装打扮,其核心总是一包毒剂。善良的人们自当学会慧眼识妖,目透伪装,还其妖魔真面目。

误服毒剂的善良人儿,该睁开科学的眼睛,走回人见正路。精神对人体的作用必须用科学的心理和心理的科学才能取得对人体的有利作用,一切违背科学的心理和心理的科学的推销都只能带给人们对人体的摧残。 

一阕《水调歌头》在心间涌起,撒在纸上,留下九十五个汉字:魑魅包毒剂,处心狠绝杀。良妪被骗兜倾、可悲又该骂。善良人当充智,慧眼张识鬼诈,骗术尽白搭。正义擎旗展,到处亮旌钯。明真理,识妖怪,控毫差。莫留隙缝、严控细理岂容洼。世间晴空万里,宇宙科学普照,真善美新佳。义举遍天下,智慧撒明朗。

 

一封信涌起一阕词,情不自禁。

喻建国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教育工作达五十年,从事心理调适工作达23年,本人首创动静交替激抑心理自我调适系统,二十几年来已有三万余名操持者获益。本人独创的心理调适方式具有特殊的独到的疗效。
每日关注 更多
喻建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