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功过

郭川宝 原创 | 2012-12-10 09:14 | 收藏 | 投票

  白酒从诞生以来,一直是人们沟通感情、联络朋友、滋养身心的重要载体,但当白酒饮用发展到今天时,某些不健康、不文明的饮酒方式也渐渐兴起,甚至愈演愈烈。尽管这个问题更主要的责任是在于饮酒者的错误饮用,但最终的结果却给白酒行业的美誉度造成了很大伤害,甚至有一部分消费者已经开始疏远白酒。

    白酒本身没有错,酒后驾车、酗酒、拼酒这类事件通常是饮用方式出现问题,归根结底是人的问题。但是,为了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白酒行业有必要向消费者宣传正确的饮酒方式,引导消费者正确看待白酒和饮用白酒,包括理性饮酒、健康饮酒、适量饮酒等。直通过倡导“酒道”,向消费者宣传正确的品酒方式,让品酒形成一个群众性的,而不是专业性的行为。在倡导酒道文化时,沈怡方也不是一刀切地反对所有的“干杯”,“有的场合需要干杯,但如果是平常逢客就干杯,就失去了喝酒的乐趣了。”

郭川宝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使用相关检测仪器、检修机具和诊断设备等对工程机械主机、总成件及主要零配件进行诊断、维修和保养的人员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川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