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弱的小说(胡编乱造)!

郭志浩 原创 | 2012-12-11 16:53 | 收藏 | 投票

 各位2046国经班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好!

今天是20581112,传说中的“光棍节(1111)”刚刚过去,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你们汇报在2046国经班从成立至今,诸多重大事件中的一件。

汇报之前,请各位至亲至爱的兄弟姐们,先原谅鄙人(姓郭,名莫,曾用名郭莫弱,河南郑州人,字毛石,号浩峰兄弟)在语言上的艺术加工和看似有点挖苦人味道的词语。有时,真的很佩服我们的老祖先,中国的文化和语言真是太丰富了。我有时狂妄之时,甚至想到,这次如果莫言那小子还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中国籍的人第一次获得这个奖项,我,莫弱,肯定就是第一个。说了这么多,就一句话,绝对没有轻视甚至藐视个别人的意思,请不要对号入座,切勿对号入座。

 

回忆篇:

想当初,公元20469月上旬,你们中的你,在那个物价暴跌、房价暴跌、男人穿裙子女人穿比基尼的年代,在那个初秋的上午或者下午,在家人及相关亲属的护送下,有坐各种“弛”的如奔驰、威驰的、有骑各种“马”的如宝马、悍马、千里马的,有开各种“腾”的如辉腾、迈腾、速腾,当然,还有一些看上去有点另类的主,他们中有开异形电动车的、有肩扛自行车以锻炼身体的、还有徒步的,据说还有赶着马车、牛车、养车来的,总抢眼的是那个驾着狗拉雪橇来的。总之,你们中的你,来了,来到了,中中省的省会,中阳,一座天天挖沟的城市。中中混蛋学院,天国路1号就是你们的目的地。

 

想必,在报到之前,你们中的大部分是拿到盖有中中混蛋学院大红章录取通知书的。但在那个年代,还是有很多能人,上学是不需要录取通知书的,这种事情很多。依稀记得,在读高二时,有一个看上去十分和蔼的老师,找到我,让我替人去参加高考,并且讲了很多对我的好处和对我的关爱和鼓励之类的话。好像有这些吧,会议总结如下: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可以亲身经历一次真实的高考过程,对来年自己的高考有很多帮助,其实这个作用已经很小了,我经常一个人在网上模拟高考。第二:可以吃很珍贵的食物,如从无毒土壤里长出来的花生、红薯之类的。第三:可以提前,认识一些即将毕业的、漂亮的姐姐。最后,我绝对去替人高考的原因,就是第三条。因为那些即将毕业的姐姐,都很厉害、很开放。

 

20446月考试的头一天,我的班主任老师,偷偷把我叫到他家,给我了一张面值100元的钞票,表面的头像有点模糊,但我可以肯定不是那个姓毛的了。让他的爱人用仅剩的一点煤气炒了一盘番茄鸭蛋、炉了一盘直径4毫米的花生米,我知道,这是他们多日省吃俭用下来的。看着,老师那慈祥的面孔和那和蔼的眼神,我站起来了,说道,老师,饭我可以吃,但这钱决不能收。老师,客套了几句,就把那张能娶一房姨太太的百元大钞交给了他爱人,当时我只是瞥了一眼,绝对是无心的,但我却感到他爱人的微笑是那么的老谋深算。现在想想,那时真他妈的傻。

 

老师又讲了一推无用的话,我也基本上把能吃的都吃完了。最后,老师的爱人说,小郭啊,我有一事相求,她顿了一下,好像在等我的回应。按一般的逻辑,那时的我必将挣着说,“看你说的,什么求不求的,你的事就是俺老师的事,也就是俺的事。”但他们低估我了,虽说喝了一瓶假酒,但我还是很清醒的。我抬头看看了她,没有说任何话,而只是嗯了一声。其实,之所以,不叫他师娘,是有原因的,暂且按下不说。她继续说道,其实,这个事,我和你老师已经商量很久,最后达成了一致。(她看了老师一眼,)我们决定把我们的女儿许配给你。不知你意下如何?

个人简介
一位爱己、爱家、爱国的男人。 郑重声明:1、博文是博主所观所闻所思所想所虑,仅此而已!2、所提股票仅是自己跟踪学习的,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不接受任何的代客理财的业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3、不掺杂任何政治倾向,本人…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志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