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弱的小说(胡编乱造3)!

郭志浩 原创 | 2012-12-13 08:58 | 收藏 | 投票

 后来,张校长因为贪污受贿以及生活作风问题被“双规”了,在此期间,学校里有个平时默默无闻的老学究,疯了。他教物理,印象深刻的是他讲的一节关于物体平衡的课。年龄约30岁,个头不高,体重约180斤,很像一个实体的肉球。当时班里有个王姓同学很有才,全校的教师,上至校长、下至门卫,他都给他们起了一个很贴切的外号,狐狸精也是他起的。比如,张校长,张桂生,很有学问的稀顶,争光瓦亮,正如著名喜剧表演家陈呸死的光头一样,外号龟头;化学老师,皮肤黝黑,姓李,外号李逵;语老师,整天之乎者也的,姓孔,外号孔乙己;政治老师,道貌岸然的样子,姓蒋外号讲政治;体育老师,色迷迷的,姓朱外号猪八戒;英语老师,小巧玲珑,姓肖外号小龙女;教导主任,姓岳外号岳不群;门卫老头,姓狄外号狄仁杰;物理老师,姓兰,外号篮球;数学老师,姓胡,外号狐狸精;食堂孙师傅,每次都多给我打些饭菜,外号土行孙。这位同学,我也给你起个外号,王八蛋。

 

篮球老师,平时与龟头校长有过节,据说是因为学校分配有机蔬菜红薯、花生不均而结缘。对了,要给大家交代一下,2044年,我们所生活的地球,已经被我们的祖先们糟蹋的一团糟了。高科技的东西很多,比如网速一秒一万兆,下载个10G的电影,眼还没乏一下,就完成了,豪车也是遍地都是。只不过,有机蔬菜、有机粮食却越发的珍贵,也自然成为了身份地位、财富的象征。开头,中中混蛋学院开学时的场景,大家还记得吧,什么弛、什么马、什么腾,其实这些都很平常了。那些开着如007坐骑一样异形电动车和肩扛自行车的同学,家境是很殷实的,家里肯定有有机粮食和有机蔬菜,否则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好的身体。能赶着牛车、马车、羊车而来的,更不用说,不仅有有机食物,而且有有机动物,自家产的牛奶、马奶、羊奶更是送给老师的最佳礼物。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群狗,这位同学家里肯定牛的很,四条狗,拉一个雪橇,那时的狗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忠诚习性,这也是狗之所以为狗,且珍贵的原因。

 

按说,张校长被双规,篮球老师应该高兴才对,不会是太高兴了,笑疯了吧。影视剧或者小说里,经常有这样的场景或者故事,某某太高兴了,大笑不止,笑声戛然而止,人停止了呼吸。篮球老师,见到谁都笑,尤其见到数学老师狐狸精,那个笑声有点让人内疚,其实,那不是笑,而是哭。原来,篮球老师和狐狸精在中中省师范大学是恋人关系,篮球老师毕业后来到我们学校,为能让自己心爱的人在自己身边,篮球老师曾在多少个夜晚去找过张校长,张校长终于去省城中阳市招募教师时,篮球老师也去了,他现场给张校长指出了人群中自己的恋人,张校长没有犹豫,狐狸精毕业后顺理成章的来到了我们学校。但篮球老师,万万没有想到,张校长从第一眼就看上了狐狸精。

 

那是一个下了一夜大雪的冬夜,我们正在上晚自习,那时的学习确实很刻苦,书桌上摆满了各种复习资料。同学们每日每夜的练习,做了一套套模拟卷子,目的就是为了考一个理想的学校,找一份类似公务员的工作,娶一个狐狸精般的媳妇,生一群猴精的孩子。人生啊,就这样,也都是这样过来的,没什么稀奇的。不像我们的上辈们,整天为了房子啊、车子啊,累的很,其实没必要!一生只要干一件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中间对得起父母和自己的事就行了。是否对得起妻子、子女、朋友,自己掂量着办吧。因为如果这个人都不畏惧天地了,已经不考虑自己的父母和自己了,还能指望他能对得起谁。

个人简介
一位爱己、爱家、爱国的男人。 郑重声明:1、博文是博主所观所闻所思所想所虑,仅此而已!2、所提股票仅是自己跟踪学习的,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不接受任何的代客理财的业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3、不掺杂任何政治倾向,本人…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志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