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式改革的政治方向和经济主张正在公布中!

郭志浩 原创 | 2012-12-13 15:00 | 收藏 | 投票

 习近平同志,第一次以中共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到地方视察,第一站是深圳!

向小平同志敬献花篮、种榕树、不封路、不迎送,再加上在北京的一些实质性讲话,如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亲民、勤政、务实的形象给国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加快城镇化发展、继续深化改革,但除了这些之外,浩峰兄弟没有发现新的政治方向和经济主张!

依法治国,如果没有司法的独立,就是一句空话;国民收入倍增计划,要有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措施,否则也是空中楼阁。让祖祖辈辈生活在土地上的农民,交出土地的经营权,进行所谓的流转,试问,和英国的圈地运动有何区别!

改革,会不会革自己的命,这不仅是勇气的问题,更是决心的问题!也是各种利益集团博弈后平衡的结果!

生活更美好,社会更安定,国家更强盛!期待中!

 

个人简介
一位爱己、爱家、爱国的男人。 郑重声明:1、博文是博主所观所闻所思所想所虑,仅此而已!2、所提股票仅是自己跟踪学习的,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不接受任何的代客理财的业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3、不掺杂任何政治倾向,本人…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志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