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而薄发

郭川宝 原创 | 2012-12-14 10:15 | 收藏 | 投票

  低调的人总是喜欢藏锋守拙,待机而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更多的是大智若愚、大巧若拙的一面。他心态平和踏实,锋芒内敛,虚心和善,具有认真谨慎的工作态度。这样的人往往具有十分缜密的个人思维习惯,处乱不惊,目光长远,再加上艰苦的磨炼和顽强的意志,为事业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上绝大多数人都是居于平民阶层的普通人。对于那些居于高位的人如果不能保持低调做人的本色,就会与大多数人产生距离甚至隔阂,其间就像多了一层隔板,在沟通上构成障碍。所以,从这一意义上说,地位越高的人,越应该保持低调做人的心态。

  人人都无法离群索居,你一生都得与人相处。在家庭、学校和社会,你都是其中的成员、分子、角色之一。你必须在你的环境内,与其他人平等融洽地相处,必须收起那张不讨人喜欢的高傲面孔,翘起嘴角,放松眉头,用你可爱的笑脸去面对世上所有的人。这样你才会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郭川宝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使用相关检测仪器、检修机具和诊断设备等对工程机械主机、总成件及主要零配件进行诊断、维修和保养的人员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川宝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