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弱的小说(胡编乱造4)!

郭志浩 原创 | 2012-12-19 14:29 | 收藏 | 投票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快就把能做的作业啊、模拟题都做完了。看看身边还在奋笔疾书的同学,一种说不出的优越感油然而生,人一得意,就该倒霉了,还是古人高明,什么乐极生悲,什么祸不单行,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等等词语都蹦出来了。没事的,决定出去溜达溜达,说来也怪,大冷天的,还下着雪。既是做完作业了,也不应该出去溜达,要是春天还行。但我还是义无返顾的走出了教室,我先是漫无目的、做贼般的从一个墙洞钻出,走到无人的大街上,听着脚踩积雪发出的咯吱声,走到了校门口,实在不想回学校,就在门口唯一的地摊边坐下,就是那种用几根大木棒或者竹竿搭个骨架,用塑料或帆布围一下四周和顶部,一个暂时温暖的封闭小吃店就做好了。来一碗含有各种激素甚至毒素的转基因面粉做的馄饨,一碗下肚,顿感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啊。现在想想,真他娘的贱,不过,人都是这样,我也不能太苛责自己不是。

 

实在无法等到下课铃响了,我径直走到校门口,急促的敲了敲门。老狄头,像影视剧中的狄仁杰一样,用充满怀疑一切的眼神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说道,小子又迟到了吧,靠,什么眼神啊。我有气无力的答道是啊,天气寒冷,着凉了,有点发烧。刚吃完了一碗放了很多辣椒的馄饨,头上竟然出了点汗。大家都知道的,吃饭放再多的辣椒,也是免费的。你看,我都出汗了。老狄头,竟然在我没注意的时候,伸手摸了一下我聪明的额头,显然,他的手感觉到了汗的湿润。突然,他对门卫室里的另一位说,元芳,这事你怎么看。由于那时我已经戴上了300度的近视镜,一直烧着电炉取暖的门卫室与室外寒冷的空气相遇,形成一层薄薄的雾气,没看清里面人的面孔,只听到有个声音从门里传出来。我看没那么复杂,大冷天的,快让孩子进去吧。

 

从大门走进学校,从墙洞钻出学校,想想真有点滑稽。不过,相信,各位看官或多或少的也干过类似的事吧。下课铃还未敲响,我去哪里,好像被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吸引着,我的脚带着我走到了狐狸精所住的教工宿舍楼下,抬头望去,零星的有几个窗户是亮着的,但我很快就锁定了狐狸精的那间窗户,就在我锁定的那一霎那,刚才还亮着的,窗户里的灯,熄灭了。我正想掉头回教室,却又鬼使神差的回头望了一眼。物理学的也不差的我,那时对光速和音速谁更快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因为我感觉自己先听到了一个声音,然后看到了那扇窗户里的灯,又亮了。但很快又熄灭了!这个声音很弱很弱,但我却听得清清楚楚。那是胡老师发出的,声音中有一种求救的气味。我决定了,没有丝毫的犹豫,仿佛自己就是影视剧中的英雄。更没有像很多模式作文中的那些描写心理变化的词语,举个例子,一个下雨天,走到一个上坡路时,突然前面一位拉车的老大爷脚下一滑摔倒了,我想到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想到了黄继光还有董存瑞,总之,最后我帮了老大爷,也没有留下姓名。这个时候,我什么也没想,一步并两步,飞快的到达5楼的楼梯口,与我们的张校长撞了一个满怀。他的假发掉了,显得有点狼狈,但来不及生气和冲我发火,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快步下楼了。而我从地上站起来后,快速冲进了胡老师的宿舍,说是冲进去了,其实,门根本没关或者没来得及关。映入我纯洁眼帘的是胡老师凌乱的长发和刚刚穿上的粉红色毛衣毛裤。你没事吧,胡老师,我镇定的问了一句,一向贤惠温柔的她,经脱口而出一个字“滚”!

 

个人简介
一位爱己、爱家、爱国的男人。 郑重声明:1、博文是博主所观所闻所思所想所虑,仅此而已!2、所提股票仅是自己跟踪学习的,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不接受任何的代客理财的业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3、不掺杂任何政治倾向,本人…
每日关注 更多
郭志浩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