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UEI少儿英语落户姜堰:英语培训迎来洋面孔

李明太 原创 | 2012-12-25 15:13 | 收藏 | 投票

近日,澳大利亚课程管理中心在中国开设的少儿英语课程首次出现在姜堰,并在近期开始招生。此举标志着国外真实环境中的语言学习方式,将彻底颠覆中国式英语的培养模式,从而为孩子从小学英语,打下一个非常标准的基础。

据介绍,UEI少儿英语课程是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悉尼教育局和澳大利亚国际教育课程管理中心(AIEP)共同开设,专为中国大陆地区5-15岁少儿量身打造的阶梯课程。

此次落户姜堰的UEI少儿英语,与国内其他英语培训相比,共有几大特点:

1100%外教:UEI少儿英语所有任课教师均100%来自美、英、加、澳等以英语为母语的教育领先国家,拥有知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TESOL/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并都经过UEI严格的语言系统培训。具备丰富的少儿英语培训经验。

2,浸入式教学:基于新世纪人才标准为导向,用心打造全方位、多感官、立体化的浸入式英语教育。并通过采用歌曲、歌谣、故事、游戏、角色扮演等多种立体的教学方法,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3特色教材:UEI少儿英语教材选用来自世界最大教育品牌出版商培生集团旗下全新的、专为亚洲儿童打造的美式英语学习体系教材——《Our discovery island》。ODI全套教材采用浸入真实的情景教学环境,不止让孩子学会单词,句型,更是注重培养孩子的思语思维。该教材突出了活泼、有趣、实用、连续”的特点,教材课程从内容到形式均反映了少儿的认知能力和心理特征。

4需求跟踪,专业辅导——专业教师定期与孩子的家庭沟通,发掘孩子的独特需求。专业的心理辅导师也会帮助孩子心理健康成长。

澳大利亚课程管理中心姜堰UEI少儿英语学习中心负责人夏靖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少儿学英语都非常受家长的关注,而家长们更关注的,则是让孩子从小眼界开阔,为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也要为未来成年后的竞争,在心理上形成一种健康的思维方式,所以,模拟国外真实语言环境的教学模式,是倍受家长青睐的。而UEI少儿英语,是基于新世纪人才标准为导向,让英语成为第二母语的专业教育,有助于孩子从小形成具备国际化意识,增强竞争力,向国际化人才行列迈进的人格。”

据悉,此次澳大利亚课程管理中心的UEI少儿英语落户姜堰后,将在元旦期间至12日,举办大规模的免费学英语活动,对于详情,我们翘首以待。

个人简介
经济管理、咨询业工作者,网络推广资深人士。对企业管理、商业文书、药品认证、网络传播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