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张云计 原创 | 2012-12-30 21:54 | 收藏 | 投票

低温

北京本轮降雪之后的十几天,最高气温一直维持在摄氏零度以下,最低温度多低于零下十度,雪当然也没有化净,每次开车时看到一片片的白雪,真是神清气爽。在我印象中,最近的十年,冬天的温度比较高,每次下雪,都很快融化干净。

2012 12 23 日中国北京最低气温-15℃,几乎是创造了40多年的记录。印象中上一次的低温是在2000年,最低温度是零下14摄氏度,冻坏了我组织施工的前门建行的空调机组表冷器,所以印象颇深。

零下十摄氏度以下,再加上北风一刮,走在室外确实有点难受。但冬天就应该这样,四季分明是北京的特点。室外的低温和室内的温暖形成对比,其实是很好的。

不经历低温就不理解温暖的重要,多年暖冬之下,不少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冬天了,隔一段出现一次低温对于人保持抵抗力非常重要。

经济环境出现高峰和低谷,对于企业也是好的,能够让企业保持警惕。

人情

这几天有空看电视放松一下时,看到几个节目中嘉宾的评点都充满了人情味(估计是元旦快到了,给点喜气儿),不再像早年间不少嘉宾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直来直去的,曾经弄得当事人有当众大哭,影响极坏。

电视中嘉宾的宽容和技巧让人看了感动,让观众看着舒服。

感恩

 

每到年底,几乎都会写总结,都会盘点一年的收获与不足,也多会展望来年,给次年定下合适的目标,让自己有点心气。

2012年即将过去,每年总结的主题词中都会有感恩一项,今年当然不会例外。

在房地产形势一片冷清之际,作为一个新企业东方园林产业集团和东方城初涉地产市场,形成了我们的优秀团队,形成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签下了数幅的土地,算是小有成效。感恩我们的老板,感恩我们的同仁们,是他们推动了企业的前行。

2012年是我们团队成型和凝聚的一年的,是我们崭露头角的一年,希望在2013年我们能够在试水中,快速适应市场,贴近市场和客户,从而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期待ing…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