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上海隆重开课

张国祥 原创 | 2013-10-13 10:27 | 收藏 | 投票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上海隆重开课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张

2013年10月11日晚七点,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独家首创的落地培训课程《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开学典礼,在上海浦东张江新区东江明城大酒店运动城大楼四楼东江厅隆重举行!

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首席流程管理专家导师张国祥老师、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联创世纪中坚学院院长潘俊仁老师、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出席开学典礼。三位导师将在接下来的四天四夜联袂主讲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的三大系统课程,即管人管事管利润三大系统。

来自上海、成都、昆明、贵阳、西安、浙江等地的26家企业的董事长和高管共77位学员出席。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八位课程落地师也出席了开学典礼。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课讲话,并对课程结构和学习方式进行了解读,对企业DNA进行了形象生动地演绎。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课程落地师杨瑞主持开学典礼。参会学员进行了团队展示和企业产品介绍。

联创世纪董事长朱栩博士在开学典礼上致辞(摄影:张国祥)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员在开学典礼上相互认识(摄影:张国祥)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员在开学典礼上宣誓(摄影:张国祥)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