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之乡”授牌仪式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举行

陈建义 原创 | 2013-10-17 21:49 | 收藏 | 投票

 

“中国书法之乡”授牌仪式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举行   
 



 

     中国书协领导刘恒先生为龙湾授予中国书法之乡发表讲话


      中国书协组联部讯:2013年10月16日上午, “中国书法之乡•龙湾”授牌仪式暨“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开幕式在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隆重举行。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陆一,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协组联部副主任、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秘书长段军,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法名城(之乡)联谊会副会长李木教、吴行、赵雁君,中国书协理事沈岩松以及浙江省文联、省书协,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龙湾区委、区政府等有关领导和书法爱好者10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段军代表中国书协宣读《关于命名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为中国书法之乡的决定》。刘恒代表中国书协发表讲话,他说:龙湾文化底蕴深厚,书法遗存丰富。近年来,龙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书法组织不断健全,书法人才不断涌现,特别是在普及书法教育和繁荣书法市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龙湾区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书法事业的扶持力度,大力培养书法后备人才,用书法艺术打造地方文化品牌,为推动龙湾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授牌仪式上,同时进行了“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颁奖仪式并举行了开幕式。

    最后,张陆一代表中国书协向龙湾区授牌,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人杰,副区长汤筱疏共同接牌。

    授牌仪式后,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参观了“沙孟海奖”第八届全浙书法大展。
                                           
       
    中国书协领导张六一先生授牌于龙湾区中国书法之乡牌匾  
                                 

 
文章转载于集雅艺术网:http://www.jyysl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293

 

个人简介
陈建义,男,1968年3月出生于浙江永嘉,(网络名:十二峰人、浙江温州集雅斋)等,书画经纪人。现为肖海森书法工作室助理,浙江温州集雅斋斋主,集雅艺术论坛http://www.jyyslt.com管理员,温州市收藏家协会会员,温州市电线二…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