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课记录

刘焱红 原创 | 2013-10-20 21:19 | 收藏 | 投票

听课记录

刘焱红


你用高考圈定的那120个实词
圈定了你的青春年华
也一批次一批次地圈定着更青春的少女少男

你面部肌肤被试题吸噬失去水份
自“首联”直到“颔联”“颈联”
雪胸尚好能否回到最简单的幸福生活

120个实词也捆绑住四十五种鲜活眼神
一双双紧握笔杆的手把自己的灵性攥小
老旧的教室鲜亮着几个数字:232(天)


2013/10/17

----------------------------------------------------------------------------------------

就在前一天晚上吧,我在回复一网友的帖子时说过这样两句话,贴在这里:在一个集`体社会里个体的出路是被指使利用的,个体只有拥`护的份,在当`权`者眼里只是一堆待燃的干柴为他们取暖。努力做一粒种子吧,在不起眼的低处包裹住自己。

 

个人简介
教书时叮嘱自己“教书不愚人” /报社时叮嘱自己“真话有时不能说,但决不说假话”/ …… 回头看:你和这职业过不去,这职业就和你过不去;自己总进不了人家的职业。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