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学员企业昆明吉厨贸易有限公司

张国祥 原创 | 2013-10-30 06:48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学员企业昆明吉厨贸易有限公司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0月28日上午,参加昆明公司化运作商业领袖特训营的张国祥老师,应董事长范旭东的邀请,利用论坛举办前的一小时,参访了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员企业昆明吉厨贸易有限公司。
张国祥老师听取了学员范宁波的学习收获和落地进度汇报,和企业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公司管理改善的建议,重点指导了企业高管团队进行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的表达与描述,对企业广告语进行了提炼。对学员作业如决策分类表的填写、流程图的设计优化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老师还将上次课程承诺提供学员的工具资料拷贝给范旭东,并希望他转发给其他课堂上没有时间拷贝的学员。
企业还就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增加一名落地师进行选拔。王玉梅第一自告奋勇报名,并汝南发表竞选承诺。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同意。
讨论企业愿景和使命时,董事长范旭东书写了自己创业时的明志诗。
范旭东创业明志诗
2000年6月6日
天降其才在凡间
不成大事志不甘
待到功成名就时
卸下戎装做慈善
张国祥老师和联创学员企业昆明吉厨贸易有限公司部分管理人员座谈(摄影:曹先生)
张国祥老师和企业员工一起讨论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摄影:范旭东)
范旭东明志诗(右下角)(摄影:张国祥)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