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学员企业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张国祥 原创 | 2013-10-31 19:47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学员企业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9日下午,参加完昆明公司化运作商业领袖特训营的张国祥老师,应董事长王建胜的邀请,参访了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员企业云南智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张国祥老师听取了该企业落地师黄震辉的学习收获和落地进度汇报,和企业部分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大家对公司管理改善的建议,重点指导了企业高管团队进行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的表达与描述。对学员作业如决策分类表的填写、流程图的设计优化进行了现场指导。
老师还对公司组织架构和岗位设置的调整给出了建议,并和企业高管团队分享了如“集体讨论吵够,执行不折不扣”等管理理念。
张国祥老师与智云公司高管团队合影(摄影:李旋)
张国祥老师与智云公司高管团队讨论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等(摄影:王倩)
张国祥老师点评智云公司流程和制度(摄影:王倩)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