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在云南联创咨询客户企业讲授流程优化的技术方法课程

张国祥 原创 | 2013-11-12 19:05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在云南联创咨询客户企业讲授流程优化的技术方法课程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1月11、12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在云南省曲靖市为联创昆明分公司客户企业讲授流程优化的技术方法课程。
张国祥老师针对企业员工在流程优化过程中反映出来的官本位思想、权力意识过浓,重复环节过多等企业现状进行引导,着重分析了中国企业普遍效率低下的原因所在——管理意识陈旧、管理方式落后;不注重事前的标准建立,只在事后扯皮上耗费时间和精力,不是鼓励引导员工把工作做好,而是以太监监军的方式在“管理”,造成大量的时间浪费、成本浪费,内耗丛生。张老师给出的建议就是改变落后的管理思维,接纳创新的管理理念,借鉴先进的管理方法,解放思想解放员工。企业员工无不快手称是。
这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如下:1、正确认识流程管理;2、把握流程管理原则;3、全员持续流程优化;4、消除流程运行障碍;5、流程责任与绩效考核挂钩。
课后,张国祥老师与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流程咨询总监李旋老师一起对企业员工优化讨论过的流程图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指导,和企业员工一起讨论修改了该企业的流程管理制度(草案)。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云南客户企业讲授流程优化的技术方法(摄影:李旋)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