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张国祥 原创 | 2013-12-16 09:17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2月14、15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汕头市英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邀请,在汕头市龙湖宾馆三楼会议中心B厅讲授企业流程管理的技术方法课程。汕头市民营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英盛企管培训中心员工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二天的学习和讨论。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如下:1、认识流程管理;2、流程梳理方法;3、决策分类方法;4、流程设计方法;5、流程优化方法;6、如何消除流程运行的障碍;7、领导实施流程优化;8、流程责任与绩效考核挂钩;9、完善管理制度;10、现场答疑与课程总结。
讲课结束时,张老师为本次学习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张老师通俗易懂的流程管理创新理论和简单易行的流程优化方法深受学员喜爱。课后学员们依然围绕在张老师周围,探讨本企业的现实问题,寻求解决办法。由于张老师即将飞赴贵阳,在送行司机的一再催促下,张老师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课堂。
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公开课(摄影:洪锐杰)
张国祥老师和汕头市优秀学员合影留念(摄影:洪锐杰)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