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宁波商业领袖特训营活动

张国祥 原创 | 2013-12-18 15:09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宁波商业领袖特训营活动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2月15-17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商业领袖特训营论坛在宁波市金崴宇达饭店二楼会议厅举办,宁波、杭州、绍兴等地五十多位企业家或企业高管出席。
17日上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论坛活动,并在论坛分享了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和实战方法。
张老师通俗易懂的管理理论与实战实用的管理方法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和热烈追捧。
17日下午,亚洲商业模式第一人林伟贤老师在论坛分享十八报告政策解读和商业模式创新理念与最佳实践。
张国祥老师在宁波商业领袖特训营风趣幽默说流程(摄影:晓燕)
林伟贤老师在论坛分享商业模式创新理念与最佳实践(摄影:张国祥)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