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应邀在长春讲授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张国祥 原创 | 2013-12-23 14:03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长春讲授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2月21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英才世纪教育学院长春分院的邀请,在吉林大学萃文楼二楼7号教室,为英才世纪长春分院中层干部精英人才班学员五十余人讲授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方法实务课程。
本次讲课的主要内容如下:1、什么是目标管理;2、目标管理的优缺点;3、目标管理有效实施的前提;4、目标制订与执行;5、为什么要进行绩效管理?6、为什么绩效考核大多流于形式?7、绩效考核的创新方法。
张老师还就学员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张老师通俗易懂的理论、实战实用的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英才世纪长春分院执行院长徐宝檀、讲师助理冯春然为讲课成功举办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英才世纪长春分院精英人才班学员在聚精会神聆听张国祥老师讲课(摄影:冯春然)
张国祥老师为世纪英才长春分院精英人才班学员现场答疑(摄影:冯春然)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