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

郭青生 原创 | 2014-10-10 08:58 | 收藏 | 投票

                     我的母亲1

      我的母亲赵香花,孝义柱濮刘庄村,17岁嫁到前驿马村,共生育7个子女,3男4女,是村里人人称赞的好人,吃苦耐劳,孝敬老人,为人厚道,

      旧时村里落后,白天在地里劳动,回家还要给全家做饭,晚上在月光下做针线活,纳鞋底,看不清常会扎手,是全村最有苦的人,我家有一架缝纫机(全村唯一),我妈常帮助人们做活,有一年过六一,学校要求穿黄上衣,蓝裤子,我妈连夜给我做好,我醒来后枕头边整齐叠放着新衣服,我真佩服我妈,我有世界上最能的妈妈,认为我妈是最伟大的。

       我妈做好饭后,总是一边给我们盛饭,一边吃些残饭,等我们吃完了,她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从没有坐下来吃过一回饭,我考上大学后,只要放假在家,我就不让她做饭,让她坐着吃,她还很不习惯。我学会的歌曲会唱给她听,尤其是唱母亲的歌,把她高兴的合不拢嘴。

      

郭青生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我喜欢数学,化学及魔术。我想和人们进行这些方面的探讨。我在教育孩子上,有一些经验,想和人们分享。
每日关注 更多
郭青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