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昆明分享企业思维与创新管理

张国祥 原创 | 2014-10-21 18:25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昆明分享企业思维与创新管理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0月19、20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世纪昆明公司举办的“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云南省昆明市及周边地市中小企业负责人50多人参加交流活动。活动在昆明市西驿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张国祥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企业管理升级的系统方法和创新的前沿理念,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张老师在现场的书籍《用流程解放管理者》被抢购一空。
19日晚,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主持“团队建设”特别单元,张国祥老师、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总裁李远荣、副总裁何笑天及联创学员企业家代表郭继恩等参与分享和交流。张老师以“我怎样走进培训行业怎样走进联创”为主题,发表了真情告白。一个团队如何吸引优秀人才留住优秀人才绝不仅仅依靠老板个人魅力,更要依靠企业愿景、使命和管理体系。联创世纪“联天才英才创世纪伟业”的发展观人才观使其整合了国内外顶尖专家,其独家首创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在中国培训咨询业开落地之先,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有智慧的企业家青睐。
20日上午的课程主题单元,张老师概括介绍了自己独具一格自成体系的创新管理理念与创新管理实战方法,让众多学习爱好者有耳目一新之感,对个别墨守成规者有振聋发聩之效。张老师的“员工是珍珠流程是线”“企业思维系统思考”“部门没有职责岗位才能做事”等创新观点最受好评。课后预约与张老师个别交谈的学员接连不断。昆明崛起的城市涌现出一大批热爱学习的老板,让张老师深感欣慰。
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潘俊仁、战略管控专家李远荣老师、微营销模式创新专家杨辉老师、青年才俊营销顾问导师苏清老师也在“系统的力量”公益课程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创新成果与实战方法,均受到昆明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张国祥老师在昆明分享“员工是珍珠 流程是线”的全新观点(摄影:陈丽)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主持“团队建设”特别单元(摄影:陈丽)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